良茂機構

News企業訊息

陳春銅董事長 大直打造未來企業總部

2017

11/16

媒體報導

台北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良茂建設機構董事長陳春銅近日表示,良茂將在大直敬業一路1,250坪土地,打造未來的企業總部;整棟會開發為良茂機構未來的辦公總部,其餘為商業用途,其中兩個樓層,可能會作為未來的康橋學校的校區之用。

至於展望2018年的房市景氣,陳春銅認為,今年已經比去年好轉很多,預期2018年應會比今年再持續好轉。以良茂手中在新竹竹北推出的「良茂LIFE PARK」總計49戶,「良茂NEW PARK」總計80戶來說,兩案都賣得相當好,「良茂LIFE PARK」上半年已結案,「良茂NEW PARK」也在5月全數統統賣光。

陳春銅表示,因為總價控制在1千萬元左右,由於鄰近竹科園區,這些電子新貴客層流行揪團買房,不過產品一有缺失或缺點,網路監督也不手軟。

陳春銅表示,良茂接下來在大直敬業一路持有20年的1,250坪土地,將開發為未來的集團企業總部大樓,使用分區為商業區,容積率目前加上容積移轉共300%;未來規劃除部分作為良茂機構的新總部大樓之外,還正洽談引進康橋國際學校進駐其中的2~3樓,部分樓層也規劃小型辦公室、小型商品展覽館、室內運動場等,全棟採只租不售。

良茂目前持有大直3~4,000坪素地,是大直豪宅區的大地主,除上述新企業總部大樓的開發計劃之外,最受外界矚目的是攜手美麗華集團黃家的美福飯店高樓層商務辦公室新案,外界估計總銷至少200億元,規劃單層兩戶,坪數150坪,挑高達4.5米。目前,尚未啟動正式銷售計劃。

陳春銅是從民國64年起陸續參與投資椰林建設、士林建設、嘉慶建設,直到民國71年房市淒風苦雨中才正式創業成立良茂建設。迄今良茂機構已完成上中下游布局,包括良茂建設、良皇建設、良福事業、良盛空調和水電、良福保全和物業管理、美福飯店等。

工商時報 蔡惠芳/台北報導